BRIGHTEN YOUR ❤

有一次在網上,我跟蔡司說,多聽聽歡快的歌吧!然後我們除了五月天想不出其他的選擇。
於是就有了這個地方。
不管是一個人、兩個人還是三個人,愿我們每一天都是充滿期待的。:D
用心過好每一天。

100种生活 - 卢广仲

整个世界停止 不转动 很寂寞
走在海边数着 萤火虫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么有一百种
不想掉进这深深漩涡

整个海洋摆动 柔软地 举起我
孤独给我自由 犹豫得 好感动
想要的生活怎么有一百种
该怎么走 谁来告诉我 wow~

每当我背对星空 抱着地球
发现自己其实脆弱 不敢说
当我背对星空 不断摸索 爱情渐渐萎缩
我猜不透 无边的宇宙 哪里有我想要的生活

整个海洋摆动 柔软地 举起我
孤独给我自由 犹豫得 好感动
想要的生活怎么有一百种
该怎么走 谁来告诉我 wow~

每当我背对星空 抱着地球
发现自己其实脆弱 不敢说
当我背对星空 不断摸索 爱情渐渐萎缩
我猜不透 无边的宇宙 哪里有我想要的生活

每当我背对星空 抱着地球
发现自己其实脆弱 不敢说
当我背对星空 不断摸索 爱情渐渐萎缩
我猜不透 无边的宇宙 哪里有我想要的生活

原来一百种 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会懂
我的一百种 生活


【給某些居然不知道盧廣仲的人!我最喜歡他的這一首。】


评论
热度(1)

© BRIGHTEN YOUR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