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EN YOUR ❤

有一次在網上,我跟蔡司說,多聽聽歡快的歌吧!然後我們除了五月天想不出其他的選擇。
於是就有了這個地方。
不管是一個人、兩個人還是三個人,愿我們每一天都是充滿期待的。:D
用心過好每一天。

彼得·德魯克的經典五問

1.我是誰?

   什麽是我的優勢?

   我的價值觀是什麽?

2.我在哪裡工作?

   我屬於誰?

   我是決策者,參與者還是執行者?

3.我應做什麽?

   我如何工作?

   會有什麽貢獻?

4.我在人際關係上承擔什麽責任?

5.我的後半生的目標和計劃是什麽?


评论

© BRIGHTEN YOUR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