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EN YOUR ❤

有一次在網上,我跟蔡司說,多聽聽歡快的歌吧!然後我們除了五月天想不出其他的選擇。
於是就有了這個地方。
不管是一個人、兩個人還是三個人,愿我們每一天都是充滿期待的。:D
用心過好每一天。

Beautiful Woman - 张悬

我拎着小烦恼 扔了背包
心情晾着就变得很好
我是说很好,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招摇招摇


美丽的他刚走过夏天风潮
我偷偷喜欢那味道留下的骄傲
我是说骄傲:girl-
请准备好随时拥抱


挂起你的外套 开始炫耀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预告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she’s so fin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我拎着小烦恼 扔了背包
心情晾着就变得很好
我是说很好!man-
忍不住也不能不去加强宣导


美丽的他刚留下一抹微笑
我感觉有人发现了灿烂的心跳
我是说心跳 girl!
请准备好拥抱


挂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都将来到···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she’s so fin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挂起你的外套
我都知道
你渴望的一切 ,都被预告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非常美妙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smile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woman
And you can be kind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life

 

 

請允許我放一首帶性別專屬性質的歌曲!

不過這首歌的MV適合任意性別XD

最近更新地慢,因為才買了四個月的耳機壞掉了QAQ

 

评论

© BRIGHTEN YOUR ❤ / Powered by LOFTER